:::

教室裡有鬼:大膽的膽小鬼

閱讀培養 建立日期 2019-10-02 03:29:59


  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
  大膽的人也會有害怕的事喔!


  下課鐘響完,教室裡熱鬧起來。忽然一聲「鄧裕堂,你好大的膽子!上課竟敢睡覺。」傳來,我轉頭看,是饒佩茹,她站在鄧裕堂面前,一面比手畫腳,一面學老師說「去!出去洗個臉再回來上課」,學得唯妙唯肖,同學們忍不住大笑起來。

  鄧裕堂被笑得不高興,回嗆:「要妳管啊!」

  「我是你老師,為什麼不能管?」饒佩茹又學老師說話的樣子,還故意誇張。

  同學們又笑了,這次笑,除了因為饒佩茹誇張的語氣和動作,還因為老師就站在她背後,她卻渾然不知的繼續學老師說「你就是因為上課不專心,考試才會考不好」。

  除了敢學老師講話,饒佩茹還敢在鉛筆盒裡養「小強」,同學們都嚇得驚聲尖叫,她卻一點也不怕。還有一次我們班整潔、秩序、禮貌三項競賽都得第一名,老師說過要請大家喝飲料,可是過了三天老師都沒有請客,饒佩茹竟然敢對老師說「食言而肥」……

  可是,大膽的饒佩茹每次老師叫她朗讀課文,卻像蚊子叫,同學都說她是「鬼叫很大聲,人叫沒聲音」。

  這次全縣徵文比賽,我們班包下了前三名,第一名是饒佩茹,頒獎那一天,獲得第一名的人要代表上臺講得獎感言,朗讀課文像蚊子叫的她,到底能不能成功上臺發表感言呢?

  *適讀年齡:6歲以上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1人在瀏覽線上書籍)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