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處公告 | 2022-06-03 | 點閱數: 182

親愛的各位家長好:

鄭文燦市長於6/1(三)防疫記者會宣布:本市所屬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延長到6/10(五)。

 

暫停實體課程(以下簡稱「停課」)期間,請大家配合以下事項:

一、停課不停學。請孩子請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再另行補課。

二、停課期間,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孩子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導師保持良好溝通管道,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謝謝您!

三、為維護孩子健康與防止疫情擴散,請孩子多待在家中學習,避免參加人口密集性的活動,或到人潮聚集的場所。

四、有關自主健康管理配合事項如下,另有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或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或請參閱衛生福利部公告。

(一)無症狀者:可正常生活,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聚會、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日早/晚各量體溫一次。

(二)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確實佩戴醫用口罩,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 1922,依指示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

(三)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

五、如有其他需要學校提供各類之協助與服務,請洽以下電話:

(一)防疫事項:學務處3542181#310

(二)教學事項:教務處3542181#210

(三)學生輔導:輔導室3542181#610

海湖國小敬上 111.6.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23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1

訪客: 22

yuh740802,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