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03-22 | 點閱數: 42
主旨: 有關本市慈文國中辦理112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一案,延長收件日期至112年4月14日(星期五),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局111年11月17日桃教體字第1110111189號函諒達。
二、 目的:透過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網紅就是你」,使學生自主倡議無菸拒檳知識、態度,推廣至校園進而內化成為拒菸檳的行為與生活技能。
三、 參加學生:本市所屬國小、國中、高中職,依創作者分國小、國中、高中職共3組,每支短片創作團隊以10人為限,需為同一學校學生。
四、 獎勵方式: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三組。各組取3名,分別為特優1名,優等1名,佳作1名。
(一) 特優(各組1名,共計3名):禮券6,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嘉獎2次。
(二) 優等(各組1名,共計3名):禮券4,5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嘉獎1次。
(三) 佳作(各組3名,共計3名):禮券3,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獎狀1紙。
五、 報名方式詳如附件。本案倘有疑問者,請洽慈文國中衛生組張組長,電話:03-3269340分機3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29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0

訪客: 29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