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04-18 | 點閱數: 94
主旨: 函轉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2023不只是環境教育-在大自然中感動與行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112年4月17日輔校教育四字第1120014716號函辦理。
二、 本工作坊結合雙語與大自然的體驗活動,讓老師們透過身體與感官和大自然互動,重啟您的感知力與覺察力,拓展環境教育的教學視野,進而活化您的教學行動力。
三、 本工作坊謹訂於112年4月29、30日(六、日)假覺愛瑜伽中心辦理,全程參與者可採認教師研習時數11小時。
四、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3日(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799725)報名,網址https://pse.is/4sfah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