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12-18 | 點閱數: 44
主旨: 重申請各校(園)落實環境清消及通風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局112年9月28日桃教體字第1120098187號函諒達。
二、 請各校(園)落實腸病毒防治機制及通報作業,並務必遵守「生病不上學」,因腸病毒傳染力極高,腸病毒病童不論感染何種型別,應在家自主隔離,原則上建議應自發病日起休息7日,以減低傳染風險;並請針對幼生常接觸之門把、桌椅、玩具、室內遊戲設施等一般環境及如廁後濺出馬桶汙染之外圍環境,應泡製漂白水定期進行環境消毒工作,阻絕腸病毒傳染途徑。
三、 請各校(園)務必持續落實流感防治工作,如勤洗手、環境清潔消毒及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等防疫措施;感染流感之教職員工生建議在家休養,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並請依流感群聚防治指引於疑似群聚事件發生時擴大幼生活動距離。
四、 檢附「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流感群聚防治指引」及「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因應流感疫情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各1份,可至「教育局網站(http://www.ty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