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資訊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4-03-25 | 點閱數: 35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3年3月11日臺教資(三)字第1132700988號函辦理。
二、 為使教師進一步瞭解瞭解加密貨幣的風險,並透過國際上的真實案例加強說明投資和詐騙風險,教育部製作「加密貨幣是什麼,可以花嗎?」數位研習課程1小時。
三、 旨揭數位研習課程自113年4月1日起於教育部edu磨課師+( https://moocs.moe.edu.tw)開課,請轉知貴校教師可至該平臺進行選課,課程結束並完成總測驗且及格者核予該門課研習時數,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8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