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4-04-10 | 點閱數: 27
主旨: 函轉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24兒童著色活動及寫生比賽」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113年3月18日(113)農社福字第113022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會特舉辦兒童著色活動及寫生比賽讓小朋友觀察現場環境的人文景物或是畫出他們所想像的農村景象,不僅培養孩子的藝術素養,同時鼓勵全家人一同外出踏青,多多接觸農業,了解農業。
三、 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活動對象:全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在學學生。
(二) 活動時間及地點:113年5月4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於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三) 報名方式:網路預先報名至113年4月19日止。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報名至12時止。
四、 檢附旨揭活動辦法1份,亦可逕至本局首頁(https://www.ty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處查詢運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萌典查詢

搜尋

線上使用者

39人線上 (28人在瀏覽校園佈告欄)

會員: 0

訪客: 39

更多…

會員登入

:::

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

雨量累積圖

溫度分布圖

紫外線觀測